林化分会荣获2016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和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2017年2月24日,全国林学会秘书长会议在重庆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了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中国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学会专项工作(学术、科普、组织、咨询)先进单位。林化分会秘书长黄立新研究员参加本次会议。

林化分会被评为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先进单位和年度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林化分会紧紧依靠挂靠单位林化所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活性炭专业委员会、松香松节油专业委员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先后组织了2016中国(国际)活性炭学术研讨会、第四届中国林业学术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林业青年学术年会S7分会场、2016年全国松香松节油化学与利用学术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学科发展。林化分会还积极组织推荐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梁希青年论文奖、百年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林学家等优秀成果与人才,支持和鼓励各专委会开展学术活动、技术服务、标准宣贯、行业培训等,得到了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事业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受到表彰,既是对林化分会2016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2017年,林化分会将在中国科协、中国林学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专家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林化分会引领学术创新、推动学术交流、培养科技人才以及加快知识传播等方面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