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揭牌仪式在林化所隆重举行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9:00整,在林化所行政楼前举行了“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揭牌仪式。院长张守攻研究员、宋湛谦院士、院办、人事处、研究生部等主要领导、京外所和中心负责人以及林化所师生出席。仪式由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孟平研究员主持。

院人事处处长黄冰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关于成立“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的通知》。院长张守攻研究员首先对南京分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南京分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张院长要求,南京分部务必发挥自身及周边教育条件,为南京分部的研究生同学们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为林业事业可持续发展,培养好人才。

在广大师生的见证下,张守攻院长和宋湛谦院士共同为“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揭牌,仪式在简朴庄重的氛围中结束。

揭牌仪式后,张守攻院长一行参观林化所研究生公寓和研究生教学设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