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6月19日上午,林化所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导师、2017届毕业生和全体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主持。

副所长刘军利研究员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黄立新研究员宣读了16名林化所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所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博士毕业生张昌伟同学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发言,衷心感谢所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谆谆教诲,并表示在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中,遵循宋湛谦院士的教诲:“勤奋学习、学好外语,抓住机遇、勇于创新”。2016级硕士解存欣同学代表在读研究生发言,祝贺即将毕业的各位师兄师姐们,并向师兄师姐们对他们的关爱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送上师弟师妹们最真挚的祝福。导师代表夏建陵研究员发言,向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向他们对老师的科研工作及林化学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希望学子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践行“厚德笃行,博学求新”的所训,刻苦努力,奋发图强。

所长周永红研究员代表全体职工和导师,热烈祝贺2017届毕业生顺利地完成学业,感谢2017届毕业生对我所科学研究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毕业生保持强烈的责任心、使命感,继续努力,不断进取,脚踏实地,言行合一,成为有远大理想、高尚情操的人!

所领导、全体导师和2017届毕业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