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819日下午,林化所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主题教育期间通过自查、座谈会、部门及个人谈话、调研工作、近年来民主生活会等收集到的问题清单共九大类38个问题进行逐条分解和整改落实,每个问题的整改落实都具体到责任人、责任部门及分管领导,并明确整改的时间结点。要求各相关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检视问题,反思问题,严格落实中国林科院的整改要求,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担当不作为等作风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