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为全所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8月20日,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全体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共100多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周永红同志以一段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视频资料切入本次学习主题,分别从理想信念的内涵及重要性、为什么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我们的共同理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井冈山斗争和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强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拥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全体党员一定要牢记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行知合一。党的事业是“纳百川、容天下”的浩浩大海,需要一点一滴的各项具体工作形成股股洪流地澎湃汇聚,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