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部2019级新生聆听院分党组叶智书记的“开学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6日上午,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叶智书记以“树立正确的学习研究观,开启研究生生活新篇章”为题,为南京分部2019级全体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南京分部2019级新生,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各京外所、中心人教处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及老师、南京分部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共同参加了听课。

首先,叶智书记代表中国林科院党政领导欢迎南京分部2019级新生加入中国林科院大家庭,介绍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的概况。他从研究生应该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热爱林业科研事业开始,以及确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如何培养和训练科学的思想方法、提高学习研究的素养和培养形成正确的行为规范等四个方面,以老一辈和当代的科学家为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叶智书记希望南京分部全体新生以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不仅有科学成就,更有爱国情怀,注重维护国家形象,捍卫祖国利益,为祖国的强盛而奋斗,在中国林科院度过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