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泡桐中心、桉树中心、竹子中心、亚林中心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林化所、泡桐中心、桉树中心、竹子中心、亚林中心2019级新生座谈会在林化所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林化所所领导、泡桐中心人教处负责人、林化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新生导师、2019级相关所(中心)新生参加会议。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主持会议。

会上,林化所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向2019级新生介绍各部门职能,希望更好地为南京分部同学服务。南京分部研究生会主席、林化所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诗博代表南京分部2017级、2018级研究生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林化所、泡桐中心、桉树中心2019级新生代表逐一发言,他们感谢各位老师为新生开学工作的付出,准备以老一辈林业科学家为榜样,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泡桐中心人教处孟伟祝贺2019级新生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希望大家珍惜一年的学习时光,珍惜友谊,珍惜好身体。

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感谢2019级新生选择中国林科院大家庭,欢迎大家来到南京。他希望年轻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规划未来几年的学习时光,广交朋友。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