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林产化学工程》编写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10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等主编的《现代林产化学工程》丛书编写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勇强、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刘守新、林化所所长周永红、林化所书记黄立新和主要编撰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化所科研处处长刘玉鹏主持。

周永红所长致欢迎词!随后刘玉鹏处长介绍了前期编撰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以及出版社的最新要求,丛书各篇召集人分别就撰写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做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全书概貌、章节设置、内容把握、体例格式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蒋剑春院士代表各位主编对各位编委、编写人员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丛书撰写时的篇章内容、撰写质量、章节篇幅及时间进度等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编撰工作进行部署。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编撰内容一定要紧扣当前林产化工国内外发展趋势及最新成果,体现出本书《现代林产化学工程》中现代的特点,注意当前林化领域的拓展和延伸,写出高质量的全书,为林产化工行业科研、教学等提供参考。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