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向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12日,江苏省人民医院社会工作办公室向林科院南京分部志愿者发来感谢信。自10月起,49名来自南京分部的研究生志愿者于江苏省人民医院本部及河西分院开展了为期5周的仁医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主要进行协助导医导诊工作,提供了260人次的患者引导、服务等志愿服务,服务时数达1000小时,圆满完成了院方交予的任务。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同学们在奉献中找到快乐,一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深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团队合作的力量。志愿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得到了患者、家属、带教老师和医务人员的好评。江苏省人民医院社工办向南京分部发来《感谢信》,对南京分部研究生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高度肯定,同时希望今后继续加深合作,共同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感谢信》原文如下: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