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农村中心和国家林草局科技司领导来所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25日,科技部农村中心主任邓小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科技司创新处宋红竹处长等一行莅临林化所调研指导工作,参观了我所成果陈列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林化所所长周永红、书记黄立新、副所长刘军利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主持。

储富祥副院长对邓小明主任、厉建祝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农村中心和国家林草局科技司长期以来给予林化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周永红所长详细介绍了林化所的基本情况、十三五以来取得的主要科技成果、目前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的总体思路与任务。

科技部农村中心主任邓小明,对我所科研创新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所在做大做强、加强科技创新、强化人才培养和提高科技成效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林化所能抓住机遇,为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和行业需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指出:林化所在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技术发展方面大有可为。要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行业技术发展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综合办公室、成果转化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