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2019年度领导干部考评会暨党建工作考评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20191231日,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林化所2019年度领导干部考评会暨党建工作考评会。中国林科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院党群工作部王伟南,院人事教育处杨欣出席了会议。林化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级及以上人员、在职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考评会由贺顺钦同志主持。

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代表所党委作了林化所2019年党建工作汇报及个人述职,副所长房桂干同志、副所长刘军利同志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及个人表现作了述职。

最后,全体参会职工对所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所党委党建工作评议考核投票。

院党群办主任贺顺钦同志主持考评

所长周永红同志述职

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述职

副所长房桂干同志述职

副所长刘军利同志述职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