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所领导、各部门正副主任、各党支部支委、团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黄立新同志传达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等文件,布置了所党委制定的《林化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安排》,要求各支部根据院分党组提出的要求,严格按照所党委的计划安排,结合我所工作实际组织学习和活动。

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传达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学习贯彻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就我所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结合院转发的违纪违法案例通报,强调了我所在“五一”假期期间要坚持做好反“四风”和反腐倡廉工作。

所长周永红同志就我所“五一”放假安排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实验室、所区和中试基地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号召全所职工“五一”假期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推进科研项目执行进度,力争把因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