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工会开展2020年夏季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按照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的统一部署,林化所工会组织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8月14日,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工会主席黄盛美带领所工会委员刘佳佳、胡林、李潇深入一线基层,看望慰问在高温下仍坚守工作岗位的科技人员。8月18日,副所长刘军利、工会主席黄盛美一行前往江北科技园,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持生产的车间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夏季防暑降温物品,把所领导和所工会的关心与关怀送达到了广大职工之中。

在慰问现场,所领导及工会主席细心查看了工作环境,对大家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与感谢,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广大职工对所工会心系一线基层职工的举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倍感鼓励,将再接再厉,为林化事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慰问制浆造纸与环境科学研究室科研人员

慰问生物质材料化学研究室科研人员

慰问松脂化学研究室科研人员

慰问江北科技园生产一线职工

看望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的宋湛谦院士、蒋剑春院士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