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与云南省龙陵县人民政府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中国林科院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带领相关专家调研云南省龙陵县林业资源与产业情况,并与龙陵县人民政府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龙陵县委书记段忠华,县长杨邵燕、副县长杨俊,云南程盈森林资源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湘云,云南能投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邢爱民等出席了会议。

杨邵燕县长与周永红所长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与会各方主要围绕龙陵县域内的林业资源培育和高效利用展开了讨论,就加强科技自主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双方将围绕国家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在能源储备林建设、生物质炭材料加工、植物提取物等农林特色资源生态高效利用领域,开展多形式的全面合作。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