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为全所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根据林化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12月21日,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主讲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林化所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的党课。共107名在职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周永红同志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建议》看“创新”和推动林化所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三个方面,由大及小,从宏观到微观,层层递进的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和五中全会精神对我所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意义。列举了“十三五”期间我所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也指出科研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林化所“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目标进行了阐述。

他强调,全体科研人员要全面贯彻中央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和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精神,聚焦“四个面向”,以“建设世界一流科研院所”为目标,推动我所科技创新能力快速提高,着力解决行业重大科技问题,为林产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构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