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 (扩大) 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林化所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所长周永红同志传达了林科院分党组有关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的通报,科发字[2020]56号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传达了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制定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草案)》的说明。

副所长刘军利同志作了题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学习报告,他从各个时期统一战线的地位和作用、统一战线的历史沿革、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工作要点三个方面,用精炼的语言高度概括和归纳知识要点,分享学习体会。

根据会议议程,在场的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结合本职岗位、行业发展、科技创新、爱国主义教育等几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联系工作实际寻找差距。通过交流,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将五中全会精神融于日常,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快林化科技创新水平提升,让林化事业更加蓬勃发展。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