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为林化所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林化所党委特邀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为全所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

党课以《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觉悟》为题,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展开。

叶智书记分别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语言清晰明了、生动有趣地阐述了在党史学习中如何深层次地理解和领悟“理”、“信”、“德”、“行”, 并结合历史、身边的典型案例,号召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党性修养,坚决做到知行合一,为林化科技创新更上一级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者深受启发。

黄立新在总结讲话中说,叶智书记的党课内容与林化所的科研、日常工作紧密关联,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希望全所职工学以致用,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努力开创林化所工作新局面

全所共有207名党员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