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系列玻纤网格布定型乳液胶黏剂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一、性能

该系列丙烯酸酯共聚乳液无毒、无异味、对人体无害。该产品渗透性、成膜性、电绝缘性和耐酸碱性好,定型强度高,适合多种性能要求的玻纤产品。用GR系列乳胶制成的玻纤网格布具有不吸潮、不回软、不黄变的优良特性。

二、特点

要用于玻纤产品的定型、粘合和浇铸成型,适用范围包括1玻纤网布的定型(建筑混凝土的增强拉筋,高档大理石增强网布,装璜用拉筋网等)2玻纤过滤材料、蓄电池隔板、玻纤电绝缘套管等浸渍3玻璃钢浇铸4其它有机合成纤维制品的粘接、定型。该产品用于玻纤网格布定型时,为保证网布结点强度,上胶量控制在1822g/m238%固含量乳胶用量控制在4555g/m2范围内。网布浸胶后进入烘道前,需用风力吹开蒙住网眼的胶水。烘干温度根据网布卷行速度,烘道距离等因素,调试后确定,一般在160180之间。

三、技术指标

外观:均匀乳白色液体;固含量:38±2%;

    pH值: 4.06.0 度(25):50500 mpa·s

平均粒径:0.1μm ;贮存期(室温密闭):6个月以上。

四、包装与储存

150Kg塑料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包装。

25~30条件下室内储存,避免高温或受冻。

五、产量及联系人

产量为3000/

联系人姓名:金立维 固定电话:025-85482482

手机号:13851529273邮箱:liwei-jin@163.com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