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乐无穷”——五子棋大赛

作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数:

林化所“五子棋比赛”擂主产生了!为了多方面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使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以愉快、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工作中,6月17日晚6:30-9:30,林化所团委在职工活动中心组织了“棋乐无穷”——五子棋大赛。共有40多位团员青年参加了比赛,他们都是五子棋方面的爱好者。此次比赛分为常规赛、淘汰赛两个阶段,整体抽签,常规赛采用单场淘汰制,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开始后,处于迎战状态的棋手个个凝神沉思,托腮皱眉,手指还不时的在棋盘上进行一番比划,整个比赛过程充溢着“以棋会友、棋乐无穷”的气氛。经过常规赛的角逐,淘汰赛的争锋,32强,16强,8强,4强以及半决赛的洗礼,最终来自人教处的职工兰玉鹏与来自活性炭科室的研究生崔丹丹进入了决赛,在紧张激烈的争夺中,崔丹丹以2:1的比分折桂,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擂主。

通过比赛,棋手们不仅切磋了棋艺,促进了棋艺的提高,而且活跃了大家的文娱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舞台。与此同时,本次比赛恰逢毕业前,借此机会,让我们一起祝福即将走向各地的毕业生们扬帆起航、鹏程万里,祝愿他们的明天更美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