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林化所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2017年11月16日,九三学社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支社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蒯建华、主任钟骏秋、高礼艳、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党办主任黄盛美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刘军利主持。林化所支社17名社员参加了换届会。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钟骏秋主任宣读了社省委关于同意林化所支社换届的决定。九三学社林化所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邓先伦向全体成员做了支委会任期内工作报告,从林化所支社历史沿革、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履行参政党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林化所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等方面总结了支社上一届的工作。会议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在自由、民主、和谐的气氛中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林化所支社第七届委员会,由王春鹏、刘军利、胡立红(女)、聂小安等四位同志组成,推选刘军利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

新当选的主委代表新产生的支社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蒯建华向新一届九三学社林化所支社委员会表示祝贺,感谢林化所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鼎力支持,对林化所支社老一届班子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产生的新一届支社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重要时期,做好学习计划,制定学习方案,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个社员;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充分发挥九三社员的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三是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积极进行参政议政,充分调动年轻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为林化所、南京、江苏甚至是国家建言献策;四是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林化所支社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禀赋,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对社省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建议: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履行党派职责,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服务好林化所改革发展大局和核心任务;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建设。

会后,蒯建华主委一行在书记黄立新和主委刘军利的陪同下看望了林化所支社社员107岁高寿的木材热解及设备专家徐进先生。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