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团员青年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07-05-08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为隆重纪念“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推进团员意识教育,充分听取团员青年对我所青年工作、管理工作、后勤工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所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党委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所党委蒋剑春书记、顾黎明副书记、党委青年委员、人教处负责人等领导参加了会议。除外出上课的部分团员青年外,在所的团员青年职工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顾黎明同志主持,会上,在职青年职工代表孙云娟和博士生代表伊延柏同志分别代表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就在新形势下,如何发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始终保持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遵章守纪、树文明新风;爱岗敬业、如何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团员青年还就我所的外文书库、网络建设、单身职工生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蒋书记要求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青年的品质和精神,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各种知识,丰富和提高自己,把个人抱负与时代和社会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紧密结合起来,珍惜青春年华,以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使自己更好更快地成才。 并明确表示,对会上提出的一些合理的、积极的意见的建议,会后所领导将予以充分的考虑。

会议氛围热烈、主题鲜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