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员闫鑫焱参加团省委组织的演讲比赛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8-02 点击数:

3月10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 创新创优创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在南京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南瑞集团团委承办。参加演讲会的代表来自江苏省部属企业、科研院所、省级行业团工委第二协作组等单位。我所青年代表闫鑫焱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第9名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满怀信心,各显神通,演讲现场精彩纷呈,为我们带了一场听觉、视觉、思维的饕殄盛宴。我所闫鑫焱以《创新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的题目演讲,演讲过程中,她台风端正,语言朴实,感情真挚,打动着现场观众和评委,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她在舞台上优良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所青年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新一代“林化人”的风采。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