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团员青年第二届电子竞技比赛

作者: 时间:2010-05-17 点击数:

5月7日晚6:30-9:30,林化所团员青年第二届Counter strike电子竞技比赛(Counter strike),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CS对当代青年而言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游戏当中,团队的协作精神、个人面对“强大敌人”不屈不饶的韧劲,以及可以上升到哲学境界的战略观和艺术境界的战术配合,都给人以一种本质力量充分对象化的审美愉悦。

团委举办此次比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让青年团员们有机会聚在一起,通过比赛去充分体验、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中,现场的气氛时而紧张的似乎透不过气,时而又轻松活泼,大家的口号也很宏亮,再加上专业的术语,似乎真的是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战争。林化所职工总支和研究生总支组成了两只“战队”参加了比赛,而且表现都很出色。赛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的讨论了比赛中的一些细节,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这次大赛,让大家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在切磋战术的同时,更让大家体会到:胜利是靠团结和毅力赢得的。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也能做到这一点,充分展现出我们林化所团员青年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