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主要以低成本可再生生物质资源为原料,以高效高值多元化综合利用为主线,开展生物质替代石油资源产品的化学基础研究,加强生物质定向气化技术、生物质催化液化技术、生物质材料绿色合成技术的基础、应用基础和产业化前沿技术的研究,构建低成本可再生生物质能源转化及联产生物质材料的创新研究平台。主要研究方向为生物质定向气化技术研究、生物质催化液化技术研究和生物质材料绿色合成技术研究。现面向国内外发布2020年度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并将有关申请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开放课题申请对象:国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产业部门和其它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均可向本实验室提出课题申请。原则上开放课题主要支持实验室固定人员以外的科研人员(客座人员和外单位研究人员)申请,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外单位40岁以内研究人员。

2、申请者应认真阅读并遵照《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和《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附件1)等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填报申请书。

3、申请者填写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寄交本实验室,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同时须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4、有本计划在研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申报本年度项目;一个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本计划项目。

5、开放课题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19113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郑开梅,电话:025-85482443,邮箱:zhkm750406@163.com

通讯地址:南京市锁金五村16号中国林科院林化所行政楼202邮政编码:210042

附件1 2020年度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附件2 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

模板

附件3: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江苏省生物质能源与材料重点实验室

20191028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