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木材主要成分分子修饰及超分子结构演化机理”课题召开视频推进交流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20207月22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木材主要成分分子修饰及超分子结构演化机理”课题在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召开了视频交流推进会。特邀咨询专家、项目承担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任务负责人以及承担单位管理人员一同参加了视频交流会议,并听取了8位任务负责人的执行进展情况汇报。会议由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主持。

会上咨询专家就各研究任务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针对任务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参会人员围绕课题任务执行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项目及课题负责人储富祥研究员总结指出,课题定位要准确,研究任务要进一步聚焦,坚持按照国家需求牵引下的科学问题及课题任务书的要求开展相关研究工作。“木材主要成分分子修饰及超分子结构演化机理”课题自启动以来各任务研究进展顺利,发表8篇以上高水平论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件。本次会议旨在准确把握国家重大项目课题的执行进展情况,发现和解决课题执行存在问题,加强落实课题后续实施计划,保障课题总体目标的顺利实现。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