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唐亚文教授应邀到林化所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1月9日,南京师范大学唐亚文教授应林化所活性炭材料研究室邀请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作了题为“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电催化剂的设计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唐亚文教授从能量存储与转换的基本原理出发,研究了电催化剂制备过程中的形貌、晶面控制,以及PAH表面功能化对贵金属纳米材料结构和性能的影响。唐亚文教授还分享了他领导的科研创新团队的最新思路和研究成果,并与参会科技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唐亚文教授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广阔的科学研究视角带给与会人员很大的启发,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唐亚文教授主要从事化学电源和纳米电化学的研究,担任全国有机电化学及工业协会理事,江苏省工业电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氢能协会委员,江苏省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江苏省新型动力电池重点实验室主任。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近五年他引3000余次。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