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委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评选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所党委召集在职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开展了2018年度林化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评选。本次评选旨在加强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宣传和表彰我所党支部开展的优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11个在职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总支组成7个主题党日活动小组参加评选,按照评选流程,每位书记按照“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创新、组织有力、成效显著”五个评选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活动情况,由其他参评活动支部书记按照评选的评分标准,对活动进行打分,排序结果提交所党委会讨论。经所党委会同意,确定本次林化所2018年度优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一等奖为综合办、党群办支部,造纸支部,成果推广、基建条件支部共同开展的“党建聚合力交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二等奖为信息刊物、仪器分析中心支部开展的“科普宣传,服务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三等奖为研究生南京分部党总支开展的“‘科研那些事’研究生多学科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希望全所各个支部以这次“特色主题党日”评选活动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提升组织力的重要手段,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