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工会领导来所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活动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8-02 点击数:

7月31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陈望进、科研院所部部长崔文华等一行来我所开展夏季高温“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在林化所副所长刘军利、所工会主席黄盛美等陪同下,陈望进副主席和崔文华部长慰问了我所困难职工,并发放了慰问金,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要求我所工会组织一如既往地做好困难职工的关爱工作。活动期间,陈望进副主席、崔文华部长与林化所工会、所人事、后勤等部门及所下属公司工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根据省总工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和夏季“送清凉”活动的部署要求,我所工会主席黄盛美、所总公司工会主席李凤霞等一行,利用休假时间,于7月31日和8月1日两天,看望了科技园和所后勤部门的职工,代表所领导向坚守岗位的职工表达了问候,把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手中。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