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会议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2017年2月20日,林化所组织召开了林化所所务会(扩大)会议暨中心学习组会议,专题传达部署中国林科院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职能部门正副职、研究室正副主任和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副所长房桂干同志传达了国家林业局党组2016年专项巡视工作通报,对报告中提出的党的领导弱化问题、重业务轻党建、八项规定执行不坚决,存在顶风违纪等现象进行了阐述。要求各部门和创新团队对照局专项巡视重点内容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传达了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同志所作党建报告精神,要求2017年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三个到位”,突出“三个意识”;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所长周永红同志传达了国家林业局张建龙在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彭有冬副局长在2017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院长张守攻同志的工作报告,并详细地对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讲解。传达了储富祥副院长会议总结讲话。

最后,周永红同志结合我所工作实际,要求各学科积极谋划研究方向,聚焦和拓展新的研究领域,增强科技成果转化意识,鼓励科技创新和成果推广,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同时要求管理部门增加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对科研支撑和管理部门的考核,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强化项目资金的管理,确保资金的使用效益,杜绝违规使用现象。以创新发展的思路谋划今年工作,并对近期工作作出了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按照院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认真制订林化所2017工作目标,积极推进我所各项工作,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