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林化所与江西省宜黄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2020年912日,中国林科院林化所与江西省宜黄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由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主持。党委书记黄立新致欢迎辞;副所长刘军利介绍了林化所基本情况。宜黄县县委书记姚飞翔简要介绍了宜黄县的基本情况,针对资源优势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宜黄县林产化工产业发展需求。蒋剑春院士对本次战略合作寄予厚望,表示双方要抓好工作落实,将目前与江西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标杆项目。储富祥副院长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在蒋剑春院士的领衔下,充分结合宜黄县的林业特色资源优势和林化所的技术优势,将林化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产业兴农。

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宜黄县县委副书记何晓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宜黄县县委书记姚飞翔、人大副主任邵建宜、商务局局长罗文利、组织部副部长陈文龙、江西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英如,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剑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林化所领导、相关专家共同见证了签约活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