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分部研究生会——期待新的开始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2017年9月26日晚7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研究生会纳新工作在林化所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参加招新的部门有主席团、秘书处、学术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组织宣传部、外联部和心理健康部,每个部分别招2~3名新部员。在纳新之前,研究生会内部已经通过选举产生了新的主席及各部部长。

大会开始,由主席向新生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工作内容,由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情况及具体招新要求。本次纳新分为现场竞选和民主表决两个环节。竞选者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自我介绍中,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优点,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意向部门。本次纳新还设置民主投票环节,从未参加面试的同学中选出三位同学进行公证,保证唱票环节的公正公开。

招新工作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28位南京分部研究生会成员,其中包括三名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主席张娜,副主席陈金伟和副主席冯童禹,至此纳新工作圆满结束,并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