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委再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

作者: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日前,团省委召开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总结表彰了我省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典型,我所团委被评为江苏省“2019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团委书记许乐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至此,我所团委已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2019年,我所团委紧扣全所工作核心,遵循团省委对共青团工作的具体指导,坚持以青年为本、为青年服务的工作导向,不断深化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关爱青年。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提升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以“青年科技创新”为龙头,以“青年文化引领”、“青年组织焕活”为两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带团建,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全面发展。2019年,我所团委还取得了多项荣誉,我所“青研学习社”被首批命名为“江苏省青年学习社”;团委书记许乐被评为2018年度“江苏省优秀团干部”;团委原创作品《足迹》在江苏省“南瑞杯”读书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等等。

2020年,所团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团中央十八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牢牢把握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把主责主业聚焦到总书记多次强调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上来。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林化所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为建所6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