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林化所篮球赛报道

作者: 时间:2012-11-07 点击数:

为了增进团员青年和研究生同学之间友谊,丰富文化活动,我所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团员青年篮球比赛。研究生队于11月6日下午的比赛决赛中,战胜青年职工队,获得了的冠军。

11月6日下午3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紧张激烈的决赛开始了。比赛中队员们激情满怀,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研究生队始终以较小的差距领先于职工队。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在场边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最后5分钟,职工队连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反缩小至55比64。但是,体力上占很大优势的研究生队,又将比分扩大,比分达到82比69,获得胜利 。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我所团员青年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