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2018年1月22日,林化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考评会在四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院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院人事教育处张晓萍出席了会议,林化所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中层干部、在职和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贺顺钦同志主持。

会上,所长周永红代表所领导班子,汇报了2017年度林化所科研管理、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条件建设等全方面工作;党委书记黄立新汇报了所党委2017年党建方面工作;副所长房桂干和副所长刘军利分别汇报了履职情况。所领导分别就个人的德、能、勤、纪、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各自分管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不足,并介绍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副院长储富祥对林化所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林化所在现有完备的实验条件、良好的科研基础、健康向上的院所文化基础上,抓准林业科研服务行业和国家发展大局的切入点。期望全所干部职工在所领导班子带领下,再上一个新台阶。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职工分别对所领导的民主测评、党委党建工作评议考核和新任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进行了投票。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