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科技司领导来所指导工作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2018年3月21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科技司计划处处长吴世军、推广处处长宋红竹和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等一行来我所指导工作。

在林化所所长周永红陪同下,参观了林化所所区,考察了林化所现代仪器分析中心。参观考察结束后,副院长储富祥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周永红详细汇报了我所基本情况、“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成果以及中长期科技发展思路。并对上级领导单位和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所科技能力提升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郝育军听取汇报过程中,详细了解和询问了有关情况。他说,林化所是中国林科院的大所,是林化科研的国家队,技术力量雄厚,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成绩突出,行业内影响力大。多年来,对我国林产化工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林化所应在中国林科院的带领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地标式”技术成果、打造“地标式”科研团队。加强宣传,布局林化产业科技示范园区,在本领域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

在进行座谈会总结时,储富祥说,郝司长的讲话对林化所科技创新工作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落实,用更好的工作业绩来感谢国家林业局长期以来对林化所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副所长房桂干和刘军利、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