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到林化所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中国林业科学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于2018年3月26日到林化所进行调研,并与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综合办和党群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

座谈会前,所长周永红等陪同察看了林化所所容所貌和有关科研条件设施。会上,所长周永红向叶智同志全面汇报了“十二五”以来林化所在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和2018年全所工作安排。 所党委书记黄立新汇报了我所党建、“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等方面工作和2018年所党委主要工作计划。所纪委书记房桂干汇报了林化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2018年纪检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叶智同志对林化所几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林化所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始终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在解决问题过程中谋求发展和坚持创新驱动谋发展的理念;始终高度重视和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成为林化所成功开展各项工作的领头雁。他希望,林化所能够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重视人才培养,发挥科技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在科技创新、支撑行业发展和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