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8-01-09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所纪委召开了全体纪委委员会议,所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各项学习、参观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根据会议议程,纪委书记房桂干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他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将监督执纪问责当做首要职责,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平时对群众多加关心,要伸长耳朵发现问题,组织及时咬耳扯袖拉一把,常态化开展谈话函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最后,房桂干同志对2018年纪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纪委委员要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认真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二是要明确担负的责任,加强意识观念,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定期召开会议,针对当前工作任务,分析不良苗头,及时预防、查处;四是制定规范,形成制度,对党员干部及时提醒、警示、约谈、批评,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