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承办驻苏部属科研院所联合会2017年年初工作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2017年3月8日,江苏省部属科研院所联合会会员院所2017年年初工作会议在林化所召开,会议由联合会理事长王德江研究员(中国电科第14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参加会议的单位有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部属科研院所联合会秘书处及近40个部属科研院所。会议由联合会秘书处主办,林化所承办。

会上,林化所副所长房桂干研究员首先致欢迎词,对出席会议的省科技厅领导及参会各单位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所科研工作和科技改革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联合会代理秘书长方华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2017年工作计划》,会议对2016年度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江苏省科技厅法规处副处长金永新同志解读了江苏省最新科技政策,计划处副处长贺贵才同志详细介绍江苏省2017年科技项目指南制订与发布背景,高新处科长佘广文同志详细介绍了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与注意事项;成果处副处长郑维山同志就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重大项目申报给予指导,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经理贾燕琛同志详细介绍了江苏产权交易市场运行情况。联合会成员单位代表就进一步主动参与国家和江苏省的科技发展,充分发挥院所的优势和潜力,支撑服务江苏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交流,加强了联合会会员院所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联合会会员院所积极合作参与江苏地方经济建设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