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召开第八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八届工会委员会

作者:信息来源 时间:2017-07-25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林化所第八次工会会员大会在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陈望进同志、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院所部部长崔文华同志、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同志、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副所长刘军利同志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林化所第七届工会副主席刘明山同志主持,全所139名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黄立新书记向大会致辞,陈望进副主席从“坚持政治为先、坚持大局为重、坚持服务为本和坚持强基为要”4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刘明山同志作了第七届工会工作报告,经审会委员胡林同志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经无记名、差额、现场唱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会议一致通过本届工会委员会任期为5年。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ICP08107184-1  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