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奖励 > 正文
科技奖励

我所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17-04-20 14:30阅读次数:
分享到:

日前,林化所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此次获奖,是省总工会对林化所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团结拼搏、攻克攻难、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地方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方面作出贡献的肯定。

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专业从事木质和非木质林产品化学加工与利用,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产品开发及工程设计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开发机构。建所57年来,承担国家、部、省级课题901项,成果鉴定(验收)614项,获得国家级奖励30项(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部省级奖励84项;专利授权386项。近年来,为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已逐步拓展多项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对实现林业资源绿色利用、林业精准扶贫、促进绿色富国、绿色惠民等起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作用。“十二五”以来,为我国边、穷山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171项,通过推广实用技术、建立示范样板、选派扶贫专家、培养乡土专家、培育特色产业和构建服务平台等,实现生态保护脱贫、产业特色脱贫和科技精准脱贫。在精准扶贫提高“三农”收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全所职工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富强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