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亲近大自然 厨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10 14:43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林化所女工委组织女职工赴溧水踏青与野餐活动。

上午,女职工们来到踏青活动的第一站—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园内万亩梅田,千万株梅花竞相开放、沁人心脾。大家结伴漫步于梅花丛中的林间小道,在漫山遍野的梅花树下驻足观赏。


中午,女职工们来到踏青活动的第二站—天生桥风景区。在明媚的春光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坪野餐会。女职工们积极展示自己精湛的厨艺,带来亲手烹调的美食佳肴与大家共享,把野餐布变成展示厨艺,分享美食,拥抱爱意的平台。

野餐后大家参观了天生桥风景区,天生桥景区素有“江南小三峡”之誉,河上巍峨高悬的天生桥横跨两岸,险峻雄伟,高大幽深。蔚蓝的天空,葱郁的树木,碧绿的河水,景区内的秀丽山水风光让女职工们流连忘返,纷纷结伴合影留念。

此次踏青野餐活动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亲近自然的机会,展现女职工的心灵手巧,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