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职工之家

林化所举办2019年下半年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3: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林化所工会在宝能集团东市西市仓储超市举办了“林化所与您共成长”为主题的下半年职工集体生日会,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下半年生日职工共计115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工会主席黄盛美发表致辞,为本次生日会及寿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随后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开始了精彩的游戏环节,生日会包含“上下齐心”、“屹立不倒”、“心领神汇”三个互动游戏。三个游戏皆需团队合作完成,大家按照团队分组,积极踊跃地参与,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穿插在游戏中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生日歌音乐的响起,全体寿星职工一起点燃生日蜡烛,荧荧烛光中,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共享美味的生日蛋糕,场面热闹而温暖,充满了无限的幸福感。

本次生日会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生活,充分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与归属感,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所工会家一般的温暖。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