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职工之家

我所女工委举办 “巧手展风采”女职工织围巾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10:23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陶冶女职工的情操,丰富女职工的业务生活,充分展示女职工的智慧美、才艺美、技能美,调动创造性、主动性、积极性,近日,我所女工委组织开展“巧手展风采”女职工织围巾手工活动,并于1月5日下午进行作品评比展出。

此次活动由工会统一发放毛线及编织针,女职工在两周内自主安排时间,编织围巾,最终女工委共征集到59条由女职工亲手编织的围巾。女职工们发挥聪明才智,通过精心设计,创造出的作品创意新颖,精巧别致,展出现场的参观者对作品纷纷赞赏有加,并互相交流心得,借鉴经验与学习。

经过现场参观者的不记名投票,共评选出优秀奖6名。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