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院所风貌
+
研究生园地

我生涯,我做主!

发布时间:2020-01-07 09:45阅读次数:
分享到:

——南京分部组织2019级研究生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2020年1月3日下午14:00,南京分部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教师孙宁成老师为2019级研究生进行了主题为“我生涯,我做主”的职业规划指导讲座。

孙老师针对南京分部研究生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结合丰富的案例,带领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引导同学们大胆地进行外界探索。她建议大家保持健康的状态,注重自我成长,培养休闲爱好,做到自我悦纳;享受亲情、友情、爱情,与他人和谐相处;重视职业发展,用心服务社会,与社会彼此成就。她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的宝贵资源,充实地度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时光,主动交朋友,提前计划,精心准备,争取将来从容就业。讲座过程中,孙老师不时提出问题,与现场研究生亲切互动,轻松交流。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今天提升了生涯、学涯、职涯规划的意识和能力,今后,将乐观积极地生活,做好学习规划,锻炼综合能力,积累各种资源,为今后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提供助力。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