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人工林非木质林产资源高质化利用技术创新"项目下设课题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8阅读次数:
分享到:

9月9-10日,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人工林非木质林产资源高质化利用技术创新”(2016YFD0600800)下设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南京大学、国家林草局规划设计院、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科院的7位技术专家和1位财务专家组成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线上出席会议并对课题绩效评价工作做出重要指导,项目承担单位领导、课题负责人及骨干、项目管理办公室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徐俊明主持。

会上,项目下设6个课题负责人南京林业大学王飞教授、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商士斌研究员、夏建陵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蒋建新教授、东北林业大学付玉杰教授、中国林科院资源昆虫研究所张弘研究员根据课题绩效评价要求分别详细汇报了课题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取得代表性成果、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成果推广应用情况、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等。

专家组在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后,对各个课题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在绩效评价报告成果凝练方面提出重要建议。综合资料审核,现场汇报,经质询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各课题均完成预定的研究任务和考核指标,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6个课题通过绩效评价。

最后,项目负责人商士斌研究员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对项目实施给予的高度关注和指导,并要求各课题要结合绩效评价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项目绩效评价相关要求,对取得的技术成果高度凝练和提升,为后续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做好准备。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