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中国林科院到林化所调研成果转化产业开发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9阅读次数:
分享到:


10月10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陈绍志、产业处处长傅洪发等一行5人来林化所就成果转化、产业开发、省院合作、科普等工作进行调研,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副所长刘军利、副所长徐俊明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中国林科院产业处、林化所科技管理处、中试基地管理办公室、各研究室等部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军利副所长主持。

周永红所长代表林化所对中国林科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徐俊明副所长就我所“十三五”期间在成果转化、产业开发、省院合作、科普等工作发展成效以及下一步发展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就目前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形势与措施、成果推介方式及效果、科技人员在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成果转化对科技人员在业绩考核、岗位竞聘、职称晋升方面的影响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陈绍志充分肯定了“十三五”以来我所在成果转化、产业开发、省院合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鼓励我所继续加强成果推广平台模式搭建探索、转化体制机制创新,提高成果转化率及推广示范效果,进一步提升我所在林化行业的影响力;同时,中国林科院产业处将在法律援助与技术合同签订、成果集成与推介、平台搭建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各单位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更好地发展。会后,调研组一起参观了我所在南京江北的中试基地。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