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林化所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6:31阅读次数:
分享到:

10月26日,我所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邀请了中国林科院科技管理处梁巍、厦门大学张宜辉教授、河南大学李国勇教授为我所科技人员申请国家基金项目做相关指导培训。会议由徐俊明副所长主持。

会上,梁巍就最新国家基金政策解读和林化所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分析做了相应报告。张宜辉就人才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线上做了指导。李国勇针对不同类型国家基金申请书内容要求、科研问题的选择、研究方案的设计、申请书的整体把握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张宜辉教授现为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海岸河口红树林生态与保护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湿地生态学、植物生态学、生物入侵生态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包括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

李国勇教授现为河南大学特聘教授,主要从事生物多样性保护与修复生态学研究,近期研究工作聚焦在生物多样性主要包括物种多样性、系统发育多样性和功能多样性与生态系统过程/功能之间联系、气候变化和人为干扰与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以及营养级间互作等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资助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申报并承担国家基金项目对提升我所基础研究的整体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和培养中青年优秀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