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林化所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3:58阅读次数:
分享到:

11月22日,林化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戴红旗教授就国家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和申报书写作做辅导。会议由徐俊明副所长主持。

会上,戴红旗教授就基金申请书材料准备、撰写、方案设计等等做了非常详细的指导,包括如何选定项目研究方向、确定研究内容、明确研究目标、拟解决关键科学问题、项目研究技术路线设计、项目研究方法如何写的清晰明了等多个方面。林化所科技处张猛处长就国家基金申报的时间节点安排、注意事项、材料要求等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资助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申报并承担国家基金项目对提升我所基础研究的整体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和培养中青年优秀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