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学术交流

合肥工业大学崔接武副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15:42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1年9月18日,合肥工业大学崔接武副教授应活性炭材料研究室邀请作题为“MOF结构调控及其衍生物的碱金属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线上学术报告。

崔接武副教授从MOF材料的起源及应用开始,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依次对MOF复杂结构的调控及其储钠、MOF@MOF衍生炭材料储钾、多壳层空心MOF结构调控以及超薄MOF纳米片的可控构筑等进行了报告,报告结束后崔接武副教授还与林化所学生、员工开展了线上交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崔接武,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中国微米纳米学会高级会员,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美国莱斯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纳米材料与器件、电化学能源存储材料。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ACS Nano, Small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余件。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