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学术交流

沈阳化工大学赵大伟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7 08:57阅读次数:
分享到:

2022年9月8日,沈阳化工大学赵大伟教授应油脂化学研究室邀请作“纤维素分子尺度功能材料设计与应用”的线上学术报告。

赵大伟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依次对纤维素基储能材料与器件、智能离子凝胶、动态smart材料、新特性纤维素基功能材料等进行了报告,报告结束后赵大伟教授还与林化所学生、员工开展了线上交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赵大伟现为沈阳化工大学资源化工与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教授,硕士/博士生导师。2017年博士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博士期间从事生物质纤维素功能材料开发与应用研究。现主要研究方向为林木生物质资源功能化利用、柔性储能器件开发、离子凝胶及智能可切换材料研发等,研究成果在Advanced Materials、Matter、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Research、EcoMat等期刊发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及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